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孝行200  -> 正文孝行200

“孝行200”走进西坑畲族镇旁边垟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张嘉丽)1015,“孝行200”栏目到西坑畲族镇旁边垟开展爱心活动,看望慰问了蓝宗体、蓝仙花、雷月明、蓝周岳、钟秀莲、蓝秀娟6位老人,并为每位老人送去爱心款200元钱。

    旁边垟:蓝宗体

    上午10点12分,记者在西坑畲族镇旁边垟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5岁的蓝宗体老人。

    蓝宗体是旁边垟人。老人介绍,他的身体还算健康,就是年龄大了,腿脚不太灵便。

    旁边垟:蓝仙花

    上午10点22分,记者在西坑畲族镇旁边垟村看望慰问了蓝仙花老人。

  蓝仙花今年70岁, 旁边垟人。老人介绍,她的老伴去年过世了,她患有严重的关节炎,行动有些不便,因疼痛,她需常年吃药。

    旁边垟:雷月明

    上午10点32分,记者在西坑畲族镇旁边垟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5岁的雷月明老人。

    雷月明是旁边垟人,是村里的低保户。老人介绍,10多岁的时候,他因生病,骨髓发炎,导致双腿残疾,行动不便。由于身体残疾,多年来,他也一直未成家。现又患有高血压病,生活十分困难。

    旁边垟:蓝周岳

  上午11点05分,记者在西坑畲族镇旁边垟村看望慰问了现年80岁的蓝周岳老人。

    蓝周岳是旁边垟人。见到老人时,他正在吃饭,老人因耳朵有些背,与他交流起来非常困难。据村民介绍,老人还能种田,就是年龄大了,耳朵有些背,反应有些慢。

    旁边垟:钟秀莲

    上午11点20分,记者在西坑畲族镇旁边垟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6岁的钟秀莲老人。

    钟秀莲是旁边垟人。老人介绍,半年前,她因中风,右半边身体失去知觉,至今行动都要靠拐杖,加上常有头晕的毛病,常年需要吃药,生活十分困难。

   旁边垟:蓝秀娟

   上午11点35分,记者在西坑畲族镇旁边垟村看望慰问了现年63岁的蓝秀娟老人。

   蓝秀娟是旁边垟人,是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畲族服饰传承人。老人介绍,几年前,她因脑出血,导致右半边身体失去知觉,后经治疗,3个月之后,才慢慢会走路。现右半边身体还很不舒服,有时行动还很不便,需长年吃药,生活比较困难。

    此次活动的爱心款由陈建海提供,在此特别感谢!

编辑:张嘉丽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张嘉丽责任编辑:张嘉丽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