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王安)10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会。副县长金一玲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组、各部门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汇报。

  刘中华强调,各级各部门思想要紧起来,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从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暴发中汲取经验教训,严守“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要求,坚决防止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加快行动速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防控工作。要严格规范,严密管控,落实落细各环节管控要求,严格落实人群密集公共场所的测体温、戴口罩、查验“两码”等防控措施,守牢社区网格“小门”,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完善应急处置基础,提升应急处置队伍,进一步完善优化动员组织流程,确保出现疫情时能够迅速响应、高效处置,同时严格启动追责问责机制,对履职不到位、排查不彻底的进行责任倒查,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