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第五届“浙江最美绿道”评选开始 文成县飞云江绿道入围候选名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为进一步宣传展示绿道建设成果,发挥引领示范效应,营造共建共享氛围,我省开展第五届“浙江最美绿道”评选活动,文成县飞云江绿道入围15条“浙江最美绿道”候选名单。市民朋友可以关注省建设厅官方微信公众号“浙江城乡建设”,投票选择10条你心目中的最美绿道,投票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10月25日12时。

  飞云江绿道位于飞云江两岸,单岸长度18公里,起点为珊溪镇,途经巨屿镇,终点为峃口镇。绿道依托飞云江两岸优美的山水资源,建设了樱花、枫香、竹林、油桐、紫薇、银杏等6段特色景观通道,及青山良田、云江秀水、亭台廊桥等特色景观。

  通过自行车道、游步道、驿站,为市民和游客串联起了集两岸休闲娱乐、运动健身、观光旅游、体验自然于一体的多功能绿道,同时结合堤防护岸、防汛管理,对河湖安全和巡查管护有利。

  飞云江绿道建设贯彻安全流畅、生态健康、文化融入、高效管护、人水和谐的理念,致力打造“一江春水、两岸绿道、三岛相连、四季果园、五颜六色、七彩云江”的“十里画卷”。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