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疫情防控路上 文成妇幼人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旭旺)近来,全国疫情呈现零星散发态势。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防新冠病毒输入文成县,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在县卫健局的统一部署下,文成县妇幼保健中心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9月份福建省散发疫情以来,文成县疫情防控形式严峻,文成宾馆核酸综合采集点作为福建来文人员、福建来文人员密接者以及其他重点人员核酸采集点,任务重,风险大。按照县卫健局部署,县妇幼保健中心与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大峃镇卫生院每天24小时分时段轮流承担该采集点核酸采样工作。接到任务后,县妇幼保健中心积极部署行动,领导班子成员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纷纷穿起隔离服,戴上防护面屏,走上核酸采样“一线”。党支部书记、主任林坚坚多次在凌晨1点至5点坚守在核酸采集岗位,彰显责任与担当。妇幼中心三十名医护人员白衣为甲,两人一组轮流赴文成宾馆核酸综合采集点开展核酸采样工作。无论在凌晨,正午,或深夜,都有妇幼人采集核酸的身影,他们任劳任怨,义无反顾,以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