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重点场所防控措施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实习记者 徐露露 陈轩)针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文成全面加强重点场所管控,提档升级各项疫情防控举措,筑牢安全防线,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准备好身份证……”在文成县红枫公交总站入站口,进站旅客正排队通过体温安检门接受两码核验。为应对人员复杂且流通较大的防疫难题。文成公交总站全面升级防疫设备,引进多个多功能一体机防疫设备,通过读取身份证信息,快速验证人员的健康码及行程码信息,加快出入人员通行速度,减少人员聚集。

  文成县红枫公交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大多说:“现在只要用身份证或者是智能手机一刷,全部信息都有,效率提高了很多。”

  “一趟登记一下,每趟车都有消毒。”站内消杀方面也在确保站内日常消杀工作的基础上,增加了对进站车辆的消杀频率。

  值得一提的是,文成县红枫公交有限公司还依托“智慧公交大脑”运营系统,对县域范围内1200个班次进行后台监管,督促防控措施落实,让出行的市民群众倍感安心。

  陈大多说:“最主要是为了把整个防疫工作做好,确保不在公交车上发生交叉感染,确保防疫工作安全可控。”

  大峃镇市民金文勋说:“公交车每天都有消毒,旅客都有进行实名登记,这让我们市民出行安心多了。”

  “进入市场,带好口罩,打开行程码……”除此之外,记者还走访了县内部分农贸市场、商超等公共场所,场所入口都有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并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一同织密疫情防控网,筑牢全县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