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盘活基层阵地资源 丰富儿童精神文化需求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提高未成年人的动手能力及创新能力,丰富他们的周末课余生活,10月30日,周壤镇在周墩村文化礼堂开展了春泥计划手工制作活动,共有44位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尽情地自由发挥,利用剪刀、双面胶等工具,将珍网格珍珠棉反复进行修剪和粘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制作,一个个形象逼真的“玉米”模型便在孩子们的巧手下诞生了。大家互相欣赏“作品”,交流制作经验,整个活动室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手指的触感、灵巧性以及准确性,还让他们在感受手工制作魅力的同时,体验到了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让他们在玩的过程中收获快乐,身心得到了健康的成长。   

  据了解,下一步,周壤镇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借助文化礼堂等平台,盘活基层阵地资源,组织开展各类实践公益活动,探索打造更多专业性、特色性、知识性、趣味性的课程,为当地留守儿童开设更多富有趣味性的特色课程,不断丰富儿童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