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警惕网络刷单型诈骗 别再上当受骗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网上招聘“兼职刷单员”的信息屡见不鲜,按照广告上的措辞,每刷一单就能拿到5至20元的报酬,掐指一算,如果每天躺在家里动动手指刷个20单,那么月入过万简直so easy啊!天底下真的有此等好事吗?我们今天就来揭秘一下“网络刷单”。

  典型案例:

  1:10月28日,大峃派出所接许某某(男)报警称,其在抖音APP上下载了一个刷单的app"sou",下载注册后在对方引导下进行刷单。许某某开始小额刷单能够提现并赚取佣金后,开始大额刷单,但无法提现,发现被诈骗后报警,共损失约14000元。

  2:10月27日,大峃派出所接周某某(女)报警称,其在微信上看到一个代加工的手工群,便扫码二维码后加入了一个企业的群聊,并下载一个叫富盛手机软件APP,添加“客服”后在对方引导下进行刷单,开始做小任务有小额的奖励,后继续在客服引导下在一个网站里面充值下注,金额不断加大,最后无法提现,发现被诈骗后报警,共损失12000元。

  作案手法:

  第一步:骗子通过社交软件,发布刷单兼职信息,承诺交易后立即返还本金和佣金,并以“零投入”“无风险”等方式诱惑你。

  第二步:第一单先返还本金和佣金,让你尝到甜头后继续刷单。后续以连单、系统故障等各种理由,要求你不停刷单,直到钱包掏空。

  警方提示:

  网络刷单是一种最常见的网络诈骗手段,广大群众在看到网络兼职广告时,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要被蝇头小利所迷惑。不要轻信网上所谓的高额回报,天上不会掉馅饼,掉的只是陷阱。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