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王安)夏季 王安11月5日,文成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季昌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市总商会联合党委书记沈业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成武,副县长毛伟新,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七届执委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县工商联(总商会)过去五年来的发展成就,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县工商联(总商会)八届执委和领导班子并举行授牌仪式。

  会议指出,自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县工商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紧扣“两个健康”创建,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为推动文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中华希望与会代表认清形势、乘势而上,在干事创业上彰显更大作为。希望广大企业家能够把握当前发展大势,因势而谋、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从而赢得发展先机、赢得发展主动权;要抢抓机遇、勇攀高峰,在推动发展上谋求更大突破。要主动融入文成正在全面实施的创新首位战略,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格局中,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扶弱济困、教育医疗、就业创业、公益慈善等社会民生和社会公益事业;要加强领导、固本强基,在自身建设上取得更大进步。希望县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巩固和发展已有的工作成果,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在新的赶考路上开创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