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进一步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近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财政局联合发文《关于调整文成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的通知》,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再次提高。

  据了解,我县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标准由每人每月195元调整为255元(每人提高60元/月)。本次待遇调整共惠及全县近6.3万人,将于12月份发放到位。

  “在这次调整标准中,我县是提高最多的县市区,我县往年一般提高10元、20元,今年每人每月提高了60元,这是我县历次调整幅度最高的一次。”县人社局社会保障科负责人介绍道,此次我县城乡养老待遇水平大幅提高,月平均养老待遇水平从237元提高到297元,增幅25%,列全市第一。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