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开展家访活动 家校共育话“双减”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畑)为了确保“双减”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密切家校合作,11月18日晚上,县实验小学徐村校区组织全校共14名教师对该校学生进行全面家访。

  家访前,老师提前做好备学生、备家长、备家庭三备工作。此次家访活动中,老师向家长解读了“双减”政策,了解学生在家作业完成的时间和成效。同时,与家长面对面共同探讨减负增效的教育方法,询问其在“双减”政策下,最迫切需要学校帮忙解决的问题、对课后管理的建议、在家庭教育方面的困惑等。

  通过此次家访,家长们对“双减”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支持和配合学校工作;老师们耐心听取了家长对学校的期望和建议,详细填好家访记录表,表示将关注每一名学生的动态并与家长保持常态的联系沟通。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