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夕阳红”宣讲团“土味”宣讲 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吴郑洁 林培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文成迅速掀起了“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大峃镇“夕阳红”宣讲团通过“三句半”等形式,把党的好声音传到最基层的群众。

大峃镇提供

  “六中全会真精彩,共同打造新未来,学习贯彻不放松,见行动。”在大峃镇龙川社区的文化廊桥里,一场“三句半”表演正在进行。“夕阳红”宣讲团成员们敲着锣、打着鼓,用朗朗上口、接地气的方言为现场群众讲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递奋进力量。

  大峃镇龙南村党支部书记赵恒思告诉记者,听完“三句半”精彩的宣讲之后,让她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党的百年重大成就非常鼓舞人心,也激励她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把村庄建设得更好,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

  此次的“三句半”,由大峃镇“夕阳红”宣讲团编唱,他们平均年龄为71岁,全部都是来自基层的“乡土名嘴”“表演达人”,内容涵盖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他们希望通过这种“土味”的方式,让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宣讲团成员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六讲六做”的倡议,并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三句半、小品等文化形式展示给大家,讲好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接下来,大峃镇还会组织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将“六讲六做”持续推向深入,着力营造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大峃镇干部卓秀琼表示:“接下来我们主要通过夕阳红、巾帼红、青春红三大宣讲团来开展巡回宣讲,借助短视频、直播等平台来扩大影响力和覆盖面,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