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举办首届十大碗美食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朱伟 徐露露)11月19日,由县文广旅体局、县人社局、县市监局等联合主办的“诗画浙江百县千碗”文成十大碗传统美食评选活动在阳光假日大酒店举行。

  活动现场,由全县各镇(乡)推荐的具有地方特色的传统菜品齐聚一堂,文成拉面、伯温烧饼、伯温烤兔等“色、香、味”俱佳的饕餮美食琳琅满目。评委们通过对菜品的口味与质感、刀工与技法、形态与色泽、营养与卫生等五项标准的仔细考量,最终评选出瓦缸彘脚等十大热菜、灯影鱼片等十大冷菜以及秘制鱼腥草等文成十大小吃。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贯彻浙江省“微改造、精提升”精神,深入挖掘文成十大碗特色美食文化内涵,让体验更精致,让服务更精心,持续打响“诗画浙江 百县千碗”文成老味道美食品牌。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