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走红色足迹 读爱党家书 让六中全会精神走心入心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连日来,“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迅速在各地推进,文成县总工会积极响应组建青年宣讲团重走红色足迹,重温爱党家书,营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人人学、人人讲、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我们希望得到正确的历史,希望走正确的路线……”在文成森林氧吧小镇客厅,县总工会全体人员手持国旗,围成一圈,六位青年宣讲员以革命先烈书信为切入点,用真切淳朴的情感,讲述家书背后的故事,聆听先辈的声音,感受建党初期的那段峥嵘岁月。宣讲员赵巧巧则通过读报纸方式,为大家讲述了文成的巨大变化、身边的生动事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富瑶芬说:“在这些精神的学习当中,要感受到历史总结的力量,这能为我们带来很多经验、启示,从而在实践当中帮助更多的职工以及需要帮助的一线人员。”

  随后,县总工会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毛泽东像章纪念馆,感受党领导人民浴血奋战和建设新中国的恢弘史诗。

  县总工会青年宣讲员赵巧巧表示,传统读报和实地走访红色基地相结合的方式,能让宣讲更加深入人心。作为青年宣讲团成员,她希望通过青年的力量,让党的声音能飞入寻常百姓家,更加生动地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据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文成县总工会立即找寻相关资料,认真研读公报精神,认真谋划活动方式,以更鲜活的形式、更新潮的方法推进“六讲六做”宣讲,让广大职工干部坐得住、愿意听、听得懂,切实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县总工会主席胡立帅说:“我们组织全县职工干部进行多种方式的学习,将辅导学习、个人学习和自学以及夜学结合起来,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个坚持的实质内容学习好,让我们全县职工干部都能够读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打造浙江重要窗口和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力量。”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