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法院举行共享法庭 “乡村e法官”推广应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朱伟)11月23日上午,文成法院举行共享法庭 “乡村e法官”推广应用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共享法庭“乡村e法官”推广应用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该院公布,自10月中旬上线至今,该项目已有订阅用户2383名,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指导调解和办理委托事务166件次,案例浏览量达4090次,“共享法庭”访问量达43301次,网上立案460件、线上调解53件,线上庭审4件,切实推动了“共享法庭”的落实落地,有效探索为山区群众和案件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司法服务。

  下一步,县人民法院将进一步优化“共享法庭(乡村e法官)”功能,提质扩面,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赵海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