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彭迎重)为了提高全镇居民的环保意识,推进城镇垃圾分类,贯彻“两山”理念,铜铃山镇于11月23日在辖区内开展了以“垃圾分类,循环利用”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宣传资料图文并茂地为居民讲解目前我国的垃圾处理现状,让居民身临其境地感受到“垃圾围城”近在身边,体会到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除了讲解,工作人员还向居民发放环境保护宣传册、垃圾分类手册等,宣传垃圾分类方式方法。

  居民李女士在听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后表示,乱扔垃圾危害大,不能污染子孙后代的生活环境,今后会督促家人学习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垃圾分类,尤其是有毒有害垃圾,一定会集中投放到有害垃圾箱。

  本次宣传活动让绿色、低碳、节约的环保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增强了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增长了垃圾分类知识,提升了垃圾分类动手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夏晓强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