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请你来协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金中亮)11月23日下午,我县召开“请你来协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县领导金一玲、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调研组通报了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调研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分别就我县缩小城乡义务教育差距、加大弱势儿童人文关爱、加强学校体育工作等方面进行协商发言,有关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刘金红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县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她要求,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统筹、夯实责任,全力推动义务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工作落到实处;要建言献策、汇聚力量,为推进全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贡献智慧与力量,全力助推我县义务教育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合力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金一玲表示,相关部门要在教育资源上做加法,优化资源配置,深化名校带动,强化师资力量。要在课业负担上做减法,推进作业优化行动,提升课后服务水平,规范校外培训活动。要在教育质量上做乘法,提升教学质量,深化教育改革,优化评价体系。要在校园安全上做除法,重点做好隐患排查,问题整治,安全教育等方面。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