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敲门行动”和“三清三关”宣传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飞翔) 11月23日,文成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宣传人员深入辖区部分社区开展“敲门行动”和“三清三关”宣传。

  本次活动,宣传人员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消防安全“三清三关”的主要内容、日常家庭防火的注意事项及常见火灾隐患的消除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发动物业单位、网格员、志愿者等力量,重点针对“老弱病残”“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开展“敲门入户”,提醒注意电热毯、小太阳等大功率用电器使用安全。

  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组织人员强化开展“敲门行动”和“三清三关”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工作氛围,全力确保全县的消防安全形势长期稳定。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