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车间微党课”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非公企业员工身边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季向贤 魏为强)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我县各地迅速掀起了“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巨屿镇创新推出“车间微党课”,把六中全会精神带进车间,传递给每位职工。

  “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咱们呀每个人都是这个故事的主角……”在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的车间里,20多名车间党员正围坐一堂。青年宣讲员刘新然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蕴含的大道理细化为一个个浅显易懂的小故事,把公报的书面语变成群众口头语,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到车间职工身边,讲到职工心里。

  “听了今天的宣讲感触很深,今后我会把全会精神贯彻在工作上。”“此次学习全会精神,我深感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怀。接下来,我会将学习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使自己成为一名知识型、技术型、智能型的模范党员。”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的员工纷纷表示。

  为解决生产一线的党员不能离岗,无法集中参与组织活动的情况,巨屿镇创新模式,组建青年宣讲团走进生产车间,开展“车间微党课”,让企业一线党员、职工就近就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巨屿镇青年宣讲团成员刘新然说:“我们的宣讲力促‘讲’‘ 做’相融合,希望通过结合身边耳熟能详的故事、贴近生活的案例,以及党的理论创新和政策,让一线工人们听得懂、喜欢听,进一步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为中国高质量的发展、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每一个人的力量。”

  后续,巨屿镇还将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将“六讲六做”活动持续深入。

  巨屿镇党委委员周环表示,下步,该镇将结合本地特色,全面发动“乡音传党音”宣讲团、青年宣讲团,以田间课堂、车间课堂、广场课堂、直播课堂等多种形式,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送到村居、企业车间、社会组织一线,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