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从“蜗牛”到“奔牛” 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沈强强 王健)自全县“四大工程”百日冲刺推进大会以来,各乡镇、部门迅速行动,通过项目化推进、清单化落实等举措,全力以赴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攻坚行动中,各项目能否在规定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近日,记者深入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一线,带来最新“战”况。

  “那我们就安排一下下步的工作计划,今年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我们自己再加加压……”在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的办公点里,项目负责人正在安排年底前的任务。为了排工期、赶进度,像这样的推进会、现场会开了不少。

  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属中心城区龙船垟片地块,坐落于体育场路文成县市场监管局旁。项目毗邻泗溪,依山傍水,是实施城区环境提升,打造美丽宜居环境的重点工程。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总投资13.14亿元,计划竣工时间为2023年12月。

  “项目推进时正值夏天,因为天气、疫情、人手不足等原因,项目推进比较慢,后经过公司调配,增加了管理人员、工人的数量,进度才有所加快。04地块目前已经达到了13层,03地块主体全部正负零完成,局部已经建设四层,提前完成了年度计划。”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生产经理顾刚强说道。

  项目自2020年6月开工建设以来,施工进展缓慢。当年10月,该项目被批为2020年第三季度“蜗牛预警”。对此,今年年初项目攻坚组迅速抽调精干力量,组织破难专班,通过优化资源供应、增排作业班组、完成障碍清除等措施,项目施工面全面铺开,施工进度再提速。

  “龙船垟城中村改造二期项目,自去年被‘蜗牛’警告以后,新区管委会就成立了专班,对整个项目进行了梳理,在资源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增加了工作人员数量,实施了拔钉清障行动,清除了所有阻碍工程进度的障碍。”文成大峃城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朱应军表示,今年他们超额完成了百日攻坚的任务要求,接下来将保质保量完成既定的目标。
 

编辑:胡永相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