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协商 助推全面数字化改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李友汉)11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请你来协商:县委书记与委员面对面,助推全面数字化改革”专题协商会。县委书记刘中华与政协委员们面对面协商议政,零距离听取意见和建议。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李标、雷旭燕、张丽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调研组关于全面数字化改革工作专题调研情况的通报;与会政协委员围绕主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县侨联、县大数据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现场作出积极回应。

  刘中华指出,数字化改革是当前一项重大课题,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强化认识。目前我县数字化改革总体上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对标省市要求、对照先进地区仍有不少问题。抓好数字化改革,关键首先要理解什么是数字化改革,要弄明白数字化改革怎么来推进。县政协要推动政协工作理念、机制、工具、手段、方法的全面提升,加快政协工作同步进入数字化改革跑道。

  刘中华要求,数字化改革是一个长期的螺旋式迭代过程,要进一步聚焦重点、系统推进。要坚持“小切口、大场景”,进一步聚焦重大问题,加快全面贯通,推动形成一批重大标志性成果。要聚焦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继续打造更多管用、好用、实用的应用场景,重点把握拓展放大场景、推动应用贯通、撬动重点领域改革。

  刘中华强调,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是重要的参政议政主体,要进一步发挥更大优势、更好作用。他希望政协委员为党委政府更好地建言,为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助力,为凝心聚力更好地架桥,继续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合力的桥梁作用。同时,也希望县政协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团结起来,实现与党委政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