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桩基工程已完成 “娃哈哈”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凡 潘聪聪 张玲)今年7月,我县与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投资协议。10月,文成娃哈哈宏振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饮料项目在巨屿镇开工建设。

  近段时间以来,在巨屿生态产业园施工现场,桩基、吊车、挖机轰轰作响。智能化饮料项目进入基础土方开挖阶段,施工方严格按照计划节点排工期、赶进度。

  娃哈哈项目位于巨屿镇,总占地120亩,一期投资4.2亿元,将建成生产全过程自动化数字化的智能工厂,包含乳饮料、纯净水、营养快线、八宝粥等饮料生产线,以及智能化菌种生产车间、研发中心等。预计明年5月可投产,预计年产6.1亿瓶(罐)饮料、年销售额超10亿元。

  届时,在文成巨屿镇生产的纯净水、营养快线、八宝粥等娃哈哈拳头产品,将以这里清洁水源为原料,行销全国各地。同时,有望增加数百就业岗位,带动周边食品加工、交通运输、包装等配套产业发展。

  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林建阳告诉记者,目前已完成项目的桩基工程,正在进行基础土方开挖。所有的节点严格按甲方的要求实行,在年底要完成机房交付、验收,完成奶线和污水处理站,两栋同时验收,明年4月25日前完成八宝车间及无菌车间验收,其他几栋均在6月28日之前全部完成交付使用。

  因为工期紧,巨屿镇提前和施工方做好对接,将当时文泰高速项目部协商移交给温州正康建设有限公司,改为工人生活区、指挥部办公楼,水电路全保障,节省了大量时间和费用。

  巨屿镇副镇长林宗焰表示,作为当地属地政府将主动协调沟通,全力配合项目建设,最大限度保障项目顺利进行并早日竣工投产。

  长期以来,文成实行最严格的水源保护措施,换来了我县境内飞云江水质稳居全省八大水系之首,依托优质水源培育食品加工尤其是饮料生产产业,是我县致力构建生态产业体系中的新亮点。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刘超超责任编辑:刘超超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