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上虞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文开展山海协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魏为强)12月4日,上虞区委书记胡华良率上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文考察,开展山海协作活动,共谋产业飞地共建,推动上虞、文成两地互学互帮、互助互通、共同发展。县领导刘中华、郑建华、刘金红等陪同,上虞区领导陈坚、顾世明等参加考察。

  考察中,上虞·文成山海协作产业飞地联席会议召开,双方分别结合各自实际,就产业飞地共建进行座谈交流。

  胡华良表示,这是一次学习之旅。文成有着秀美的生态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近年来,文成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展现出了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蓬勃态势。上虞和文成各具发展优势,希望以山海协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接,常来往、常沟通,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水平;要以项目为抓手,建立完善高效的推进机制,加快项目落地,提升经济效益;要边谋边干,既要着眼当下,也要着眼长远可持续,提升合作质效;要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健全长效化、常态化的交流机制,互相学习借鉴优秀做法,优势互补、发展互进。

  县委书记刘中华对上虞区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文成始终坚持生态保护、水源保护,坚持走生态优先的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随着两地协作的深入,双方要围绕“打造全省产业飞地示范标杆”这个目标,进一步健全合作交流机制,一边谋划一边推进工作,争取要素支持,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努力打造全省“产业飞地”示范样板。希望上虞区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文成发展,继续加强对接、强化合作,努力创造经验,争当山海协作的先行示范,携手迈向共同富裕,实现互利共赢。

  上虞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还前往西坑畲族镇,考察了毛泽东像章文化博物馆建设、乡村振兴及共同富裕等情况。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