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党史|文成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9月6日下午,文成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汇聚先锋力量·共建幸福家园”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机关支部书记胡学奏传达学习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全面发动广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参与“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的文件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小区是城市居民生活的基本场所,是城市管理的基础单元,也是基层治理的重要领域。开展“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推进党建引领下的小区良性治理,关系到居民的切身利益,也关系到基层治理现代化。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中发挥积极作用,共同建设居民满意的美好家园。

  潘方开、刘化田、赵文波三位同志分别以“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和密码解读”、“怎样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西藏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解读”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微党课。

  活动还邀请资深金融专家为政协机关干部作“防范金融诈骗与正确投资观的树立”的专题讲座,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树立合理的投资观。

  会上,刘金红同志说,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化对入党誓词的理解,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与力量;要主动带头参与,积极认领服务清单,自觉做到“五个严禁”,助力“红色管家·幸福家园”创建;要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学习宣传引导小区群众提升防诈骗意识。政协机关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结合政协特点优势,精心组织开展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实现组织在小区建立、资源在小区集聚、作用在小区发挥、难题在小区化解、服务在小区提供,构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共同体,实现服务群众“零距离”。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