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带队开展社会矛盾纠纷 调解处置集成应用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带队专题调研社会矛盾纠纷调解处置集成应用有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县矛调中心办事大厅及各窗口,观看县矛调中心纠纷受理、基层治理四个平台等系统操作。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县矛调中心和政法委负责人分别就矛调集成应用情况作了介绍。

  据了解,今年来,我县在省“1338”建设方案的基础上,构建具有文成特色的数字法治系统,充分利用好信访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平台,截至目前我县共受理事件1955件,办结1908件,办结率97.6%。但当前,我县社会矛盾纠纷调解处置集成应用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难题,如社会风险研判工作平台亟需打造、运行管理机制还未健全、项目内容尚未明确、项目资金尚未落实等。

  听取大家的交流发言后,雷旭燕表示,下一步,要加强部门协同,克服困难。尽量整合系统资源,争取用数字化的手段打通堵点,形成线上、线下更好的互动,为老百姓调解矛盾、解决难题,把社会矛盾纠纷消除在萌芽状态。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