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文成县政协开展推进新型城镇化、构建城乡融合一体化发展新格局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新型城镇化建设是推动城乡协调发展的有力支撑,也是文成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山区样板的强大引擎。近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带队开展“推进新型城镇化、构建城乡融合一体化发展新格局”调研活动。

  李标一行先后赴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实地了解,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李标强调,要推进县域一体化统筹发展,提升县城首位度,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创新城市管理方式,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强化产业支撑、坚持绿色发展,大力发展绿色产业,不断提升产业层次,切实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凝聚发展合力,把环境营造好、设施配套好、项目包装好,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共赢,弥补城市功能短板。

编辑:王乐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