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县政府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夏季 季向贤 金中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12月7日,县委书记刘中华、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招政分别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部署我县疫情防控工作。

  在上午召开的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刘中华在听取各个防控工作小组的汇报后指出,目前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各乡镇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刘中华强调,要坚决落细落实应急准备工作,统筹抓好力量调配和物资储备工作,强化疫情防控演练,完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加快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改扩建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坚决落细落实重点人员排查工作,动态排摸重点地区来文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确保应管尽管,不漏一人。要坚决落细落实宣传引导工作,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动态,进一步提升群众防控意识,做好舆论引导与氛围营造工作,并同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加快构建免疫屏障。要落细落实重点场所管控督查工作,抓好隔离产所闭环管理工作,守好公共场所、社区小区“第一道关卡”,加大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控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在下午的全国、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县长罗招政立即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罗招政强调,各乡镇、部门要做好应战准备,强化专班运作,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应急能力,确保一旦发生疫情突发事件,能迅速转入战时状态。要加强人员排查,进一步强化区域协查和“洗楼”式排查,确保第一时间找到人、找全人。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对重点地区来文人员要严格实行健康管理措施,加密加快核酸检测,确保重点人员管控不漏一人。要压紧压实各方疫情防控责任,全面推广“温州防疫码”,牢牢守住“小门”。要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政策的最新动态,提醒群众做好防护。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