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明察暗访全县疫情防控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1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吕金记深入农贸市场、药店、学校、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对我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并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县领导吴可塑参加会议。

  吕金记以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前往城南农贸市场、林玄堂药店、文成二高、鑫悦大酒店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各场所亮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落实情况。

  随后,吕金记又实地走访了县发热门诊、发热门诊新建工地、县文化中心广场方舱接种点等医疗服务场所,现场了解各场所业务开展、人员配置、建设进度等情况。

  专题会上,吕金记在听取各防控工作小组的汇报后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强化加强思想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持续性、反复性。要进一步强化实战应急指挥,抓紧修订完善应急预案,积极开展相关专业培训,细化做好实战路演组织。要进一步强化重点人员管控,积极动员联片领导、网格员和志愿者等力量,第一时间找对人、找准人、找全人。要进一步强化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医疗机构、商超、酒店、学校等重点场所要继续严格执行“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医疗服务能力,做好新冠疫情物资保障和隔离场所规范化建设,同时确保新建发热门诊按时、按质、按规建设完成。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倡导力度,多角度、多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全面群众提高防范意识。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