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守好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季向贤)12月9日,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守好安全防线。县领导王坚、金一玲参加督查。

  “项目建设进度如何?“”疫情防控宣传做了哪些工作?“”老人们近期身体如何“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整改项目现场、县殡仪馆、峃口镇敬老院等场所,实地查看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

  刘中华强调,医疗卫生部门要加快发热门诊整改项目建设速度,不断梳理、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坚实保障。殡仪馆要做好治丧群众服务和思想劝导工作,简化治丧流程,提醒丧主要主动劝阻外地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的亲友前来参加葬礼,降低疫情扩散隐患。养老机构作为特殊服务场所,管理要更加严格,措施要更加有力,要守好门,坚决禁止外来人员入院,严防死守不松懈,全力保障好老年人等特殊群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刘中华强调,近日我省部分地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要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集中精力、压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精准有效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