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以战时状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魏为强)根据县里相关部署,峃口镇进一步加大重点地区返文人员排查力度,采取广播、走村入户、应急演练等形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以战时状态,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峃口镇新联村,由20余名村两委、巾帼志愿者、党员志愿者和普通志愿者组成的4组服务小分队正开展全覆盖、地毯式“洗楼”,挨家挨户上门排查高风险地区返文人员。该村还组建了在外务工人员微信群,及时发布疫情防控相关事项,以早找人、找对人、找到人为目标,确保排查不留盲区死角。

  新联村为峃口镇行政村之一,全村有513户居民,共1528人,但超半数人员都在外务工。年关将近,村两委积极组织党员和志愿者,播放广播、走村入户等形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市民群众一同守好“自家小门”。除此之外,村内各公共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测温+亮码+戴口罩”等举措。

  新联村党总支书记张仁建表示:“疫情就是战争,我们不打没有把握之战,全镇包括我们村都提前介入,进行排查和防控。”

  据悉,峃口镇各联村领导都下至各村对照“三队一单”,与村两委根据实际情况建立流调溯源队、核酸采样队、封控机动队以及物资储备清单,未雨绸缪,做好疫情防控备战储备。

编辑:项露露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