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1小时确认500多个信息!南田镇争分夺秒,协助流调溯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颖颖)南田镇火速集结支援百丈漈,区域联动筑牢防疫“堡垒”。12月10日晚9时30分,南田镇闻令而动,第一时间组织骨干力量,成立支援工作组,协助百丈漈镇开展流调溯源工作。

  “喂,您好,请问您近期是否经过高风险地区......”“喂,您好,这里是南田镇防疫工作中心,请问......”一个个电话,一个个信息,仔仔细细核对、反反复复确认,南田镇支援工作组在经历24小时的排查排摸后,没有人说一句困,没有人喊一声累,没有人叫一声苦,每一个都对流调溯源工作严阵以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时间就是防疫工作胜利的关键,在南田镇支援工作组加速奋战的努力下,500多个待流调溯源信息在一个小时内一一得到确认,500多个人员的核酸检测情况被一一摸清。

  支援工作组组长张杰说道:“干部就要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冲得出来。”

编辑:朱月琴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