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我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殡葬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督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季志远)12月10日,县民政局牵头联合县民宗局等十二个部门组成联合执法队,针对殡葬领域疫情防控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当天上午,联合执法队在通往县殡仪馆路上设立丧葬礼俗整治检查点,对进入殡仪馆的车辆人员进行精准把控,严格做到缩小规模,减少人数,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切实巩固和提高殡仪馆疫情防控的成效。随后,联合执法队分小组出动30余人次,分别对大峃、黄坦、珊溪、巨屿等4个乡镇的7家丧户进行实地排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县将持续全面开展丧事简办排查工作,强化信息的广泛收集和深层次研判,保障防控成效。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