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政企合力 精准排查阻断疫情传播链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琪 金中亮)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巨屿镇第一时间组织镇村干部和企业负责人成立工作组,开展工业园区疫情防控大排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宁波杭州绍兴等地相继发生新冠疫情,情况十分严峻。我这里有一个告知书,里面主要有六项内容……”在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工作小组向企业负责人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管控各项措施。

  据悉,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有员工125人,根据企业上报信息,该企业有4名员工近期途经省内外中高风险地区返文。工作小组向企业了解管控落实情况后,深入工厂,详细询问工人近期旅居情况,并查验“温州防疫码”,登记人员信息。同时,在政府的指导下,该公司进行了防控培训和应急演练,确保一旦发现疫情,园区第一时间做好防控措施。

  巨屿镇工业园区内共有23家企业,1400多名员工,排查难度大。为此,巨屿镇将工业园区划分为6个片区,每个区块会有一个组长和副组长,由企业负责人组成,每日上报防疫台账。

  巨屿镇应急管理中心负责人钟圣光表示,“在收到我们的通知之后,他们会立马对自己的企业下达排查任务,自行排摸后上报数据给我们。我们根据数据的情况,再到每个企业进行系统的地毯式排查。” 文成瑞康气体公司负责人李卜柱是第三片区的副组长,主要负责该片区的上传下达。“我们公司也是核酸采样点,这边片区一旦有发现疫情人员,我们会马上拉警戒线,组织全厂人员做核酸检测。”李卜柱说。

  通过片区网格化管理,巨屿镇政企合力,严密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流调溯源、划区管控等工作,确保人数查清、人头查清、位置查清,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