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严把疫情排查关 密织保护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扫楼式”排查工作,12月10日,周山畲族乡各村党员干部下沉到村级一线,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扫楼式”排查行动。

  行动中,该乡党员干部逐楼逐户详细询问各住户近期来(返)文人员情况,详细记录其基本信息、往返时间及往返地等内容,及时上报各村,采取措施,确保疫情排查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有效落实了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叮嘱村民要提高疫情防护意识,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出门做好个人防护,倡导村民无特殊情况不外出,及时做好疫苗接种工作。

  行动当天,该乡共出动40余人,走访排查980余户,摸清了各村疫情防控基本情况,确保人数查清、人头查清、位置查清、不漏一户一人,筑牢各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