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资规局成立党员志愿队支援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2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小青)为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派出局机关30名党员成立了三支疫情防控机动队,以及自然资源所全体干部62人,志愿支援全县各乡镇疫情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党员,我要对得起佩戴在身上的这枚党徽。”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县资规局的党员干部们在局党委的带领下,强化使命担当、深入“战”疫一线,协助各乡镇做好排查、管控、后勤等工作,引导群众提升防护意识,增强公共卫生安全意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筑起了一张牢不可破的红色“防护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据悉,自全县防疫工作开展以来,县资规局下属九个自然资源所全体人员62人全部加入抗疫一线,他们用条幅、喇叭告知一条又一条防护知识,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康健筑牢了一道安全防线。

  截止目前,县资规局已派出96人支援全县防疫工作,与各乡镇一道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牢牢筑起疫情防控墙,切实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