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景文高速6标段实现全线单幅贯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瑞欣)12月12日,随着最后一块梁板架设完成,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景文高速6标段樟坑大桥左幅顺利贯通,同时也标志着该标段已实现全线单幅贯通,为后续双幅贯通创造条件。

  为确保梁板架设顺利完成,架桥机进场后,项目部联系相关检测部门,检验合格后方可投入使用。施工前,组织架梁班组及相关人员进行施工组织方案及安全技术交底;施工过程中,党员充分发挥其先锋带头作用,带领分管网格员、安全员进行每日巡查,严格把关各项工序,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技术问题要求班组立即整改落实,做到安全质量规范化施工。

  据悉,景文高速6标段地处温州文成县,横穿县城南部,全境位于大峃镇。项目起点为樟坑大桥,终点为文成枢纽主线2#桥,接文瑞、文泰两条高速公路,路线全长9.609km。桥梁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文成枢纽一部分(G 、I匝道)、主线大桥2427.91m /7座、匝道桥996.232m/3座。合同价9.56亿元。截至11月底,景文高速6标段完成主线合同价的90%。

  下一步,全体参建人员将秉持建设“品质工程”的理念,多措并举,不断强化管理,科学组织施工,稳步推进施工进度,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积极打造精品工程,争取早日实现通车。

编辑:陈丽云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