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议

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 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屏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夏季 陈轩 王健)12月12日晚,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连线会议,连线各乡镇传达贯彻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相关精神,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形势。刘中华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最高的责任感、最严格的措施、最严肃的纪律,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县领导罗招政、吕金记、童文阳、项缪、张健、王坚、罗明、金一玲、郑祥邦、吴可塑等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各工作专班运转情况汇报后,刘中华指出,连日来,各乡镇部门行动迅速,加班加点,防疫工作体系在不断地完善,组织力防控力在不断地提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全县上下要清醒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全方位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掌握疫情防控主动权,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

  刘中华要求,要守好大门,把好小门。要精准防控,全面排查摸清情况,全力以赴扫盲区、除死角,确保能第一时间找到人、找对人、找全人,筑牢“外防输入”的严密防线;要开展实战演练,优化应急方案。要全面落实“三队两清单”部署要求,将业务培训与实战演练有机结合,理顺运作机制,责任到点到人,形成闭环管理,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要规范社会管控,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全面落实“十个从严”,要广泛宣传,充分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意识,对重点区域、重点人群强化管控,形成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社会氛围。

  刘中华强调,要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要认真梳理防控工作发现的短板和不足,及时补齐短板,分享成功的做法和经验;要强化督考,严肃问责。对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加强问责力度以强有力的监督问责倒逼疫情防控举措全面落实;要科学调配,完善保障。建立科学合理、响应及时、运作高效的工作模式,要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和安全,确保疫情防线根基稳固。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