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黄牌警告、红牌关停 文成全力把牢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关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国统)农贸市场内经营户多,人员较为密集且往来频繁、流动性大,是疫情防控重点场所之一。为进一步做好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县市场监管局快速反应、靶向施策,推出了“红黄牌”制度,牢筑农贸市场疫情防控防火墙。

  “现在我们给你发黄牌警告,如果后续还有发现要停业整顿。”在城南农贸市场,大峃镇市场监管所正对检查时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的经营户下发“黄牌”警告。

  “红黄牌”制度是今年县市场监管局针对农贸市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推出的创新工作举措,剑指市场内经营户不佩戴口罩或口罩佩戴不规范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行为。

  在守好“小门”的同时,县市场监管局还要求各农贸市场认真落实每日两次的通风和消杀工作。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所有商户的防范意识,防止懈怠。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