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24小时严守高速路口 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聪聪 沈强强 张玲)12月13日上午,在文瑞高速樟台设立的疫情防控服务点,由医护人员、交警、综合行政执法等单位联合组成的工作人员正在对地区输入性旅客和车辆进行重点监测。

  在高速出口处,记者看到,来往车辆较多,但大家都在耐心排队等待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每一辆车经过,防疫工作人员都会查看他们的温州防疫码、测体温,每一个环节都做到细致再细致。防疫工作人员对来文车辆,防疫码异常,且无法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材料的,现场安排至卡点旁临时隔离点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对体温或防疫码异常的,由工作人员安排专门车辆,按规定带离处置。

  据了解,文成县在瑞文高速樟台出口、文泰高速珊溪出口处设立疫情防控服务点,实行24小时轮班执勤,全面开启对过往车辆的监测工作,对进出车辆的所有车上人员进行不间断检查,测量体温。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测”,筑起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安全防线。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