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织密疫情防控网 百名文成党员干部守好社区“小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魏为强)面对再度紧张的疫情形势,连日来,文成县百名机关党员干部们分别下沉到全县20个小区,组织物业守好社区“小门”,为基层疫情防控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火墙”。

  “你好,请出示您的温州防疫码。”12月13日上午,记者来到银都花苑、嘉盛小区等小区疫情服务点,便看到来自文成县财政局、资规局的多名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入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一一排查登记,要求出入社区人员出示“温州防疫码”并测量体温,确保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县财政局副局长叶信钏说:”只要有人想进入小区,我们都会叫他戴好口罩并扫温州防疫码,因为这个码是行程码和健康码合二为一的。如果是绿码就让他进来,假如是黄马我们就要发到社区去核查,假如是红码就不能让他进来,并跟社区报告。“

  据了解,县委组织部抽调百名机关党员干部分别下沉到文成县20个小区,与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共同组建36个小区疫情防控组,严格做好扫码测温、筛查核查等工作,把好小区车辆、人员入口关,保证社区“扫码+测温”工作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