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首批共19个公交电子站牌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沈强强 金中亮)日前,我县首批共19个公交电子站牌在大南线沿线投入使用。

  这批站牌与红枫公交的智能调度系统相连,通过公交车上的GPS定位系统实时显示每辆公交车的行驶位置,红灯表示车辆到站,绿灯表示车辆正在行驶,蓝灯为始末站。

  县交通运输局公运中心运输科科长刘璐瑶说:”我们在大南线沿线一共建设投入了19个电子站牌,这些电子站牌全部都使用太阳能进行供能,可以清晰的显示公交车在路上的行驶情况。比如我们现在在同垟路口,可以清晰的看到公交车距离该站点还有两站的距离。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跟进群众的反映,如果群众反响好的话,我们将在其他的路线陆续推进电子站牌的建设。“

  文成县交通运输局表示,电子公交站牌的投入使用能够极大程度上解决市民等车难的问题,进一步提高了我县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同时他们将以“智慧交通+惠民服务”为出发点,助力百丈漈“古韵石庄”和南田“隐居武阳”2个市级新时代未来乡村试点建设。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