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峃口镇  -> 正文峃口镇

峃口镇开展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方东 季向贤)12月14日,峃口镇在新联村以全真模拟的方式举行疫情应急处置实战演练,以演促练,以练筑防,全力提升全镇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协同能力。

  实战演练模拟1名新联村村民确诊为新冠阳性病例,就应急响应快速启动、流调溯源、划区管控、核酸检测,信息发布、应急保障等环节进行了全流程实战演练。演练实行真人真管真采真检,以求最大限度模拟真实应急处置情况,检验工作流程流畅性,并以此为契机,建强应急防控体系,了解小组工作薄弱点,清晰处置细节,查漏补缺,全面提升应急处置方案可行性。

  胡瑞烨作为演练封控组的组长,在本次演练中对封控工作的实际处理细节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封控方案的落地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峃口镇常务副镇长胡瑞烨表示,通过本次的实战演练,可以估算到每个服务点的封控时间,及服务点上可能发生的问题,这为他们今后实际开展工作总结了很好的经验,党员干部特别是村干部也对“最后一公里”的应急处置有了更多的信心。接下来,他们会在复盘当中对所以可能发生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并反馈至相关部门,一起研究解决。

编辑:刘超超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