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原创专栏  ->  文学  -> 正文文学

胖好,还是瘦好(随笔)

□ 王佳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我们身边有很多胖子,也有很多瘦子。到底是胖好,还是瘦好呢?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
    有的人说:“当然是胖子好咯,胖人有福。”
    还有的人说:“当然是瘦好,瘦的好看。”
    那到底是胖好还是瘦好呢?我认为瘦好,为什么呢?在讲瘦子之前,我倒是想要先来讲一讲胖子,以及胖子的坏处!
    我认为,如果一个胖子和一个瘦子比跑步,一定是瘦子赢。因为身体重,胖子往往是跑到一半的时候就跑不动了。胖子还因身体的面积大,往往很占地方,想想看,如果胖子和瘦子同坐一辆车,瘦子坐下来,地方还可以空出几格,而胖子呢?要多坐几个格子。只要一个胖子在车上坐下来,很快空间就没有了,如果一辆车上坐上几个胖子,连喘气都会困难起来。当然,胖,还有很多很多不好的地方。
    偶尔,胖子还是有一些好处的。因为胖子身上的脂肪多,胖子被人打一下,轻易是不叫痛的。而且,胖子有弹性,如果一个东西不小心撞到了胖子的大肚皮上,很有可能会被弹过来。
    为什么说瘦子好呢?因为我觉得自己有些胖,便羡慕瘦子。还因为人人都说瘦得人好看,瘦人衣服好穿,身手灵便,瘦人到哪儿都不太占地方,就连瘦子喘气都轻松许多。
    但瘦子也是有坏处的,因为瘦人身上肉少,如果一个东西砸到瘦子身上,瘦子就会感到很痛。因为瘦,瘦子总是没有胖子力气大,如果胖子和瘦子比赛提东西,或拔河,胖子一定会赢。除此之外,瘦子也有许许多多的坏处。
    这么对比起来,我忽然觉得,胖子和瘦子都有坏处,也都有各自的好处。于是,我也改变了之前对胖子的一些不好看法。突然觉得胖子也很好。现在,我再也不讨厌我这样的身材了。
    既然胖瘦都有各自的好处,也有各自的坏处。你是胖还是瘦,都不要太在意自己的身材。我相信,不管胖还是瘦,最后,只有健康才是每个人最好的身材与状态!

 (编辑:张嘉丽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