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文成扩大核酸检测范围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郑国统)当前人员排查、核酸检测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重要措施。为实现精准防控,文成着力提升检测能力,扩大人员检测范围,加大重点人群检测频次,确保教师、快递员、外卖人员等重点人群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不落一人。

  在大峃镇文成宾馆综合服务点,前来核酸检测的市民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按顺序依次进入采样点,由采集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这里面有教师、快递小哥、外卖员等等行业人员,不少人已进行本月的第二次检测。大家都表示,希望通过做好自身防护,助力“战疫”,不给别人添麻烦。据悉,自12月16日起,文成还将核酸检测范围扩大到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为应对扩大检测范围带来的小高峰,大峃镇卫生院、文成县人民医院、文成县中医院、文成县妇幼保健中心等医院也立即增派人员轮流值班,开展24小时不间断采样。

  所有来检人员都进行分检登记,采取5至10份标本混检形式进行初筛,在降低检测成本的同时,提高检测效率,确保所有来检人员尽早拿到检测结果。

  目前,全县共设置8个核酸检测服务点,就近开展核酸采样,筑牢百姓安全健康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