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国际大酒店隔离观察点:隔离不隔爱 戮力同心共战“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非常感谢你们,我走了,你们辛苦啦!”在文成县国际大酒店隔离观察点解除登记台,解除隔离后的入住人员第一次见到了后台需求解决员,他们当面对工作人员致谢,并叮嘱工作人员做好防护措施。迎来送往,工作人员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了隔离入住人员的安心指数。

  在文成县国际大酒店隔离观察点,不断有来自隔离观察人员的感人片段,在这场无硝烟的战斗中,隔离观察点入住人员和工作人员始终心站在一起、力往一处使。“再坚持几天,也快了,加油!”在隔离观察点微信群里,入住人员彼此鼓励和加油,“为自己的安全,为家里的安全,我们会坚持下去的”,当群里“战友”出现急躁情绪时,大家互相安慰,每一个人都在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应对这场战“疫”。

  “我回家了,大家陆续也可以回家了,在此非常感谢隔离点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因为有你们的守护和关怀,才能让我们在隔离点呆得这么安心,你们辛苦了,谢谢!愿疫情早日结束,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一名解除隔离后的入住人员在微信群里发来一段这样的话,不仅是对国际隔离观察点每个人的激励和工作人员的肯定,也表达了所有人战胜疫情的决心。战“疫”一线,一个也不能少,在国际隔离观察点,工作人员用真心、耐心、细心为所有入住人员提供了安心“避风港”。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