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战“疫”先锋程飞华:带伤坚守抗疫一线 尽显党员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郑国统)“今天巡查分为几个部分……”在大峃镇中堡村村委会,中堡村“一肩挑”书记程飞华正在部署当日巡查工作。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像这样的协商会开了不少。实际上,程飞华在10月下旬的巡查中不慎摔倒导致腰椎骨折,本应居家休养,但她选择了坚守岗位,甘当战“疫”先锋。

  “原本医生是建议我多休息一两个月,现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我想和大家并肩战斗。”在接到疫情防控指令后,程飞华闻令而动,不顾伤情立即组织召开村两委会议,组建AB两支队伍,每天两次巡查,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走村入户了解关心村民的生活情况和困难,并逐一做好记录,解决困难60余件,运动步数天天“破万”。

  程飞华说:“村里有很多工作我放心不下,在关键时刻我要尽快回到工作岗位上,这一点伤痛不算什么。”

  村社小门连接着疫情防控大局,中堡村有723户2079人,其中常住人口有950人,电话响不停是程飞华的工作常态。医疗养老保险、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等各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事项都会有村民打电话来询问,她总是耐心地解答,从没喊过苦,叫过累,轻伤不下火线的工作状态激励着一起工作的每一个人。

  入党十余年,从支部副书记到支部委员再到党总支书记,职务在变,但程飞华服务群众的心未曾改变,她始终践行着初心与使命,彰显着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