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百态  -> 正文生活百态

县党代表叶茂泳:冲锋在前“兵支书” 扛责在肩村干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鹏鹏 朱伟)在公阳乡公阳村,有一位深受村民爱戴的村支书。村民常常说“无论走到哪里,都甩不掉一身兵味”。这位村支书名叫叶茂泳,是一位退伍军人,2008年入伍,2016年入党,2020年被选为公阳村党支部书记。

  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根植于骨血的军人品格,让叶茂泳内心充满着建设祖国的使命感,勤奋努力、扎实工作,不断推动村庄发展。

  自当选村干部以来,叶茂泳致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先后争取到白石坑后山山海合作项目和攀门降到白石坑道路加宽项目,积极对接县有关单位完善了饮用水建设,解决公阳村公阳街、城门路、沙了、毛园500多户水管水表问题。

  同时,为了丰富村民业余生活,他动员群众取消村里封建落后的迷信陋习,整顿文化礼堂,将先进的文化生活方式带入农村。

  村民们都说,叶茂泳是军人出身,作为村支书,对村里的各项工作都很积极,大家评价他时都觉得很满意。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叶茂泳总是冲在第一线。寒潮来袭,他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全村易受冻农业、孤寡独居老人等进行走访;疫情期间,他坚守在防疫一线,夜以继日对重点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排查,全力以赴,彰显退役军人的本色和担当。

  此次入选县党代表,叶茂泳直言非常感谢乡里和村民对自己的肯定和认可:“在村里做事情,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我还年轻,还有许多东西要学习。这次党代会,我会认真履职,积极参与大会各项议程,为开好党代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