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县政协领导分赴各挂钩乡镇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12月10日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县政协领导分赴联系乡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县政协主席刘金红先后赴南田镇、周壤镇、双桂乡、峃口镇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了解乡镇干部入户排查、“十个从严”落实、外来人员信息入册等情况,并慰问叮嘱坚守在一线的干部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和家人防护。

  县政协副主席郑士钗多次赴桂山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询问了亮码、测温等防控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汇报,并叮嘱相关村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同时,要宣传好政策,争取群众对防疫工作的配合支持,严格实行闭环管理。

  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先后赴大峃镇、周壤镇、玉壶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走访了卡口防疫值班点,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并叮嘱相关干部要加强对农村卡点值守人员的工作指导,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做好排查,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进一步巩牢疫情防控的基层防线。

  县政协副主席雷旭燕赴周山畲族乡、平和乡检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在听取乡镇有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她要求,周山畲族乡、平和乡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把测温亮码、口罩佩戴等工作做实做细,在疫情防控不留死角的同时,保障人民群众日常工作生活的正常秩序。

  县政协副主席张丽俊赴双桂乡、南田镇、二源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查看药店、餐饮店、交通卡点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指出,在疫情防控过程中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加大防疫措施的宣传力度;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后勤保障工作,备足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