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其他  -> 正文其他

履职动态|织密疫情防控网 政协委员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连日来,面对严峻的省内疫情形势,文成县政协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助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我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社会安全和谐。

  12月9日上午,文成县政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并发出《关于发挥委员职能作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和最前沿。广大政协委员闻“令”而动,主动深入一线参与疫情防控“洗楼式”排查行动,积极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疫情排查、人员管控等各项工作,并通过各种方式途径,向所在行业、村(居),及时宣传有关政策措施和疫情动态。同时,向群众做好政策解读、解疑释惑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按照县委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12月12日上午,文成县政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会后,县政协以专委会和政协委员履职小组为基础,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分别赴大峃、珊溪、巨屿、桂山等17个乡镇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先后走访了相关公共营业场所、卫生院、路口关卡等,督促指导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尤其是“十个从严”疫情防控措施,传达丧事简办、喜事暂缓等相关政策。

  广大委员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下沉疫情防控一线,认真履行防控责任,用实际行动助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墙”,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阻击战。

编辑:王乐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