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发布紧急通知!开展“地毯式”查验“温州防疫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鉴于近期西安等地突发疫情,我县面临极大的疫情输入风险。我县将开展“地毯式”大起底、大排查,全面亮“温州防疫码”。当工作人员上门开展排查、核验工作,希望您能理解和支持,并如实上报行程。

  1.12月24日17时起到26日8时,全县各小区、单位(企业)、楼宇、酒店、农贸市场、娱乐休闲、交通站场等公共场所中门、小门全面实施进门亮码(温州防疫码)无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需家属代为申领。

  2.温州防疫码亮码后发现行程异常的,要求亮码人员立即通过“温州防疫码”上<发基层核查>按钮填报相关情况,各乡镇要安排足够人员,对行程异常人员(12月8日后自陕西省西安市、咸阳市,12月13日后自陕西省延安市及其他中高风险地区来文返文人员)及时落实相应管控措施或“转码”工作。

  3.请大家配合亮或扫“温州防疫码”,如实上报行程,如隐瞒不报的,将列入个人征信系统黑名单;造成严重后果的,一律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请大家理解和支持本次排查工作,并相互转告。

  “温州防疫码”小程序二维码如下图所示:

编辑:胡永相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