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沈强强 潘聪聪12月27日上午,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罗招政、郑建华、刘金红、吕金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据了解,此次参加大会党代表309名,分成11个代表团,大会于12月28日上午开幕,12月30日上午闭幕,会期3天。

  刘中华指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干部群众十分关切。各位召集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任务,充分发挥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和引导全体代表,全力以赴开好这次大会。

  刘中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本着对党和全县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调动和发挥代表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开创文成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建言献策;要切实严守政治规矩,严守会议纪律,做到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讲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会议环境;要切实强化组织协调,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统筹考虑、周密安排、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完成好大会交给的每一项任务;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切实把疫情防控贯穿大会始终,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县第十四次党代会顺利圆满召开。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